【图】a字裙特点有哪些 选对款式才能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7/9/7 0:02:2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女生每年都会入手各种各样的裙子,她们会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的款式。但是基本A字裙每个人都会入手一件。那么你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吗?

1、A字裙有什么样的特点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细长的的双腿,如果天生不具备,可以采取后续办法去改变它。比如说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去遮挡身材的缺点。有人觉得自己的大腿部位比较粗,不敢穿裙子。解决这样的困扰并不难,选择A字裙就行了,这款单品具有收腰的设计,宽松的下摆可以遮住身材的缺点,拉长腿部线条。

2、格子款式的裙子适合气质白领们对于一些白领们来说,穿着合适得体很重要。但是长时间选择黑白的套装,难免是枯燥的,觉得毫无新鲜感可言。那么可以选择格子设计的A字裙,黑白相间的格子或者是灰白交叉相应的格子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颜色干净,上衣则可以选择基础款的衬衣。再配上一双高跟鞋一定符合自己的身份。

3、皮质的A字裙如果要说哪一种材质的A字裙一年四季都适合,详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皮质的。夏天穿着再说身上清凉舒适,和T恤上衣搭配清凉又舒适。冬天配毛衣,保暖效果好。并且平时脏了,只需要用湿毛巾轻轻的搽一下就行了。

4、复古味道浓厚的麂皮A字裙相信经常关注时尚动态和浏览伊秀网站的人,都知道近期,麂皮材质的衣服比较流行。这种单品带有浓厚的复古味道,特别适合秋冬季节将它穿着在身上。秋季的时候,可以搭配牛仔衬衣,就是美式的休闲风格,并且这是一套不挑人的搭配,不管是学生党宝妈级人物选择它都是可以的。

冬天的气温比较低,选择这种材质的裙子,很有温暖感,穿着在身上也很舒适。上衣选择毛衣,就是一套很实穿的内搭了,外套搭配呢大衣或者是风衣都是没有问题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