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和伞裙的区别是什么 很多人傻傻分不清楚

2017/9/28 7:45: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每个女人衣柜里应该都会有几件。以前,只知道裙子分连衣裙半身裙,可是现在又知道半身裙又包括包臀裙、百褶裙、蓬蓬裙、A字裙、伞群等等,原来裙子也分这么多种。

很多女孩都爱穿裙子,也有很多各种款式的裙子,可你要是问她,你穿的裙子叫什么名字呀?很多人都答不上来。很多人也搞不懂A字裙和伞群到底有什么区别。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A字裙和伞群的区别。

A字裙,顾名思义,就是裙子的形状看起来像字母A。腰部贴身裙边逐渐变宽,长度一般是膝盖以上,也有齐膝的和膝盖以下的。这款裙子适合年轻的女孩穿,短款的活泼、俏皮,凸显青春活力,长款的则文静、端庄、凸显淑女气质

上衣可以搭配T恤衬衫雪纺衫、开衫毛衣鞋子的搭配也比较随意,运动鞋、休闲鞋、凉鞋都可以,因为风格是偏休闲的,所以比较适合日常穿搭,不太适合在正式场合穿。

伞群,顾名思义,就是裙子的整体形状看起来像伞,腰部有褶皱。伞群和A字裙其实完全不同,伞群的长度一般是齐膝或者膝盖以下。这款裙子比较适合25岁以上的女人穿,能够凸显女人优雅、知性、端庄得体的气质。

这款裙子的搭配相比于A字裙要更讲究一些,上身可以搭配衬衫、修身毛衣或者针织开衫外套,鞋子搭配浅口高跟鞋或者瓢鞋。上衣和鞋不能穿的太休闲、随意。伞群很适合出席正式场合穿。

另外,A字裙对身高没有要求,但是长款的伞群对身高有一定的限制,矮个子女生要慎重选择,如果真的特别想穿,要搭配高跟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