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做到时髦还不冷 这几张阔腿裤街拍告诉你

2017/9/28 7:33: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的流行成都可谓是家喻户晓、人手一件。这件百搭单品不仅实用遮肉还能轻松穿出气场。看完这篇文章,想买到一条可以穿一年四季的阔腿裤就不在话下啦。

不知从何时开始,时尚风向悄然转变。现在紧身的铅笔裤已经不再是博主和达人们的宠儿了,倒是阔腿裤粉墨登场,摇身一变成为各大街拍中炙手可热的单品之一。

一、牛仔阔腿裤

牛仔是裤子比较常见的材质了,但是正因如此它才能够百搭多变。前一张街拍中,模特穿了一件非常宽松的牛仔阔腿裤,搭配了简单的球鞋。长长的裤边遮住了鞋面,营造一种慵懒随性的感觉。第二张街拍模特的风格就更趋向时尚干练,撞色牛仔裤潮流吸睛,酒红色的切尔西靴也非常出挑,整体搭配气质鲜明,很有特色。

二、西装风阔腿裤

西装风可以说是各种时尚单品设计时会考虑的风格之一。前一张街拍中,模特上衣的黑色小西装经典优雅,搭配的西装阔腿裤不仅缓解了西装的拘束感,还增添了一份随意和大气。第二张街拍中模特选择了一条藏青色的西装风阔腿裤,上身搭配了同色系针织衫,再加上小白鞋的加持,整套打配休闲、利落,很值得借鉴。

其实阔腿裤并不只是以上推荐的两种款式,还有很多别出心裁的设计值得大家购买。例如这一组街拍中的两件阔腿裤,每一件都很与众不同。前一张街拍中,模特穿了一件复古印花阔腿裤,搭配浅粉色衬衫,显得简洁大气。第二张街拍中模特穿了一条黑色和绿色拼接的阔腿裤,很有高街范。

阔腿裤有很多种,但是搭配方法却是百变不离其宗:使整体造型更加和谐、更加符合自己的气质。上衣与下装有一件基础款总是比较保险的,而色彩的呼应和层次感的搭配就难度高一些。但是只要大家多多尝试,这些都不会是困扰我们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