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如何搭配鞋子好看 几种穿搭方法任你挑

2017/9/18 23:32: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loose pants)是一款拥有宽阔裤脚的裤子,从大腿处至裤脚上下一样的宽度。宽松的轮廓,简洁大气。贴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

阔腿裤有着宽阔的裤脚,穿起来更加大气优雅。随着它的越来越流行,人们对其也是很喜爱。那么阔腿裤搭配怎样的鞋子穿起来比较好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几条建议。

阔腿裤搭配粗跟复古鞋很优雅,如果换成印花阔腿裤更加时髦,这样的穿搭也很适合初夏。你如果是一个温柔的小女生,不妨试试阔腿裤搭配系带平底鞋,给人感觉清爽甜美。经典的穆勒鞋搭配上阔腿裤更加个性,尖头平底鞋搭配起来尽显复古,也是很新潮的。

运动型的女孩穿阔腿裤时可以搭配上运动鞋,给人感觉青春有活力。性感的女孩儿可以搭配上一双系带高跟鞋,很显气质。小白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搭配起来也不会出错。

外出或者是居家时,可以选择个性并且极具时尚感的凉拖搭配阔腿裤,穿着舒适轻便又很时尚简约。或者是皮质单鞋也可以,街头范儿十足。对于学生来说,反正阔腿裤搭配上白色帆布鞋穿起来时髦,豹纹鞋也是经典的鞋子,搭配阔腿裤是另一种时尚。一字带高跟凉鞋也是这个夏季出镜率比较高的鞋子,搭配起来很性感。

时髦的阔腿裤搭配上不同风格的鞋子,给人感觉都会不一样。无论是帆布鞋运动鞋还是高跟鞋,搭配上阔腿裤都不会出错,同时又很时尚。同时搭配不同风格的鞋子,也可以在各种风格中自由的转换,所以学会阔腿裤与鞋子的穿搭,比较重要。可以多多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那几种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