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配什么鞋子 给你秀出百变风格

2017/11/6 8:11:12 作者:M9-lik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有一条阔腿裤,阔腿裤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趋势,不管是咱们亚洲国家还是欧美等国家,都非常流行。阔腿裤也发展衍生了各种各样的样式。

阔腿裤的搭配鞋子非常的讲究,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显得非常的土。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搭配阔腿裤的鞋子。第一种就是非常时候有气质的搭配,那就是搭配高跟鞋。阔腿裤加高跟鞋,会给人一种非常有气质的感觉,不管是细的高跟鞋还是粗的高跟鞋,你都可以试一下。八分裤腿裤、九分阔腿裤和长款的阔腿裤都可以搭配高跟鞋,完美又好看。

如果你想要休闲一点的搭配,那你就可以搭配罗马单鞋。罗马单鞋搭配阔腿裤适合春季、秋季和夏季穿,既凉爽又好看。但是如果想要看着清爽一点的话,我们可以搭配样式比较简单的罗马单鞋。阔腿裤搭配拖鞋也非常的好看休闲,适合外出逛街游玩。如果你的脚又白、又嫩、还好看,那你可以试试用罗马单鞋搭配阔腿裤,即可爱又时尚。

给大家说一种比较常见的阔腿裤的鞋子搭配,那就是非常百搭的小白鞋。女生的衣柜里不仅应该有一条阔腿裤,鞋柜里还应该有一双小白鞋,小白鞋非常的好看、时尚又百搭,相信有过一双小白鞋的人都非常了解。小白鞋搭配阔腿裤,很适合年轻女性朋友们,会显得非常的青春活力,这样的搭配当然也非常适合要外出约会、逛街、游乐的朋友们。

阔腿裤能够成为时尚潮并且流行至今,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好搭配,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它能够遮住咱们肥壮的大腿,因此深受微胖界人们的喜爱。不管你的腿是O型腿还是X型腿,或者大象腿,阔腿裤都能给你完美的掩饰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