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怎么搭配 学会这些让你变得更美

2017/10/27 19:19: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近些年非常流行,我们经常能看到阔腿裤的身影。当然,它的流行也是有原因的,修饰腿型,显瘦,百搭,这怎么能让我们不喜欢呢,显瘦可是对小仙女们很重要的。

虽然阔腿裤是很好看的单品,但也是需要好的搭配的,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关于阔腿裤搭配的相关话题。阔腿裤很适合腿比较粗和腿型不太好的小仙女们穿,比如小腿比较粗或者腿型比较弯都很适合穿阔腿裤。

阔腿裤的材质也有很多种,像牛仔阔腿裤、毛呢、丝绒或者西装裤布料,不同的质地穿出来的感觉也有很大的不同。学生党就比较适合牛仔质地和毛呢质地,职场的小仙女们就比较适合毛呢或者西装裤布料。丝绒对身材的要求还是蛮高的,腿又长又瘦的小仙女可以尝试哦,复古感很重。

在搭配上,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搭配纯色T恤或者衬衫穿,不如图一中的小姐姐穿得黑色长袖短款T恤,搭配黑白竖条阔腿裤,露出了一截小蛮腰,也增添了一丝性感。这种超长款的阔腿裤很适合搭配高跟鞋穿,裤腿可以把鞋跟藏在里面,显得腿又长又直。

图二中女生的这种蕾丝T恤也非常好看,搭配黑色阔腿裤穿,中间的腰带能让身体的曲线更加突出,腰细腿长就是你本人了。

这里还有一套很适合职场女士的搭配,图中的女生穿了白色T恤搭配黑色七分阔腿裤,外搭黑色小西装,脚上穿了一双黑色高跟鞋,职业又干练,职场Girl可以尝试哦。阔腿裤也可以搭配大衣穿,比如藏蓝色针织内搭配上牛仔阔腿裤,外面搭配藏蓝色大衣,大衣还可以选择驼色或者焦糖色,也都是很好看百搭的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