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长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各种搭配风格任你选择

2017/10/17 18:15:16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原本这条在上世纪比较流行的裤子,随着时尚界复古风的盛行,现在又频繁的出现在各种街拍图中。要想将这条设计独特的裤子穿出时尚感,搭配正确的鞋子很重要。

1、这种单品很受大家的喜欢

现在阔腿裤的火热程度一直在上升,很多女生都入手了,有些甚至给自己买了好几条,不同的材质和款式。为什么大家会这么喜欢这种裤子?因为它穿着在身上很舒适,又可以修饰腿型,提升整个人的气场,只要搭配简单的上衣就可以穿出时尚感。你也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风格,将它和不同的鞋子搭在一起。

2、搭配平底休闲鞋很舒适

选择一条超长款式的阔腿裤,搭配一双帆布鞋或者是运动鞋,简直是解放你的下半身,这样的穿着会让你很轻松自在。上班可以可以选择设计简单的T恤或者是休闲衬衣,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高挑,衣服可以选择短款的。

3、想要保暖效果佳就选短靴

有些人会担心阔腿裤太宽松,对腿部的保暖效果不怎么好。那么你可以选择一双皮质的短靴,它可以将你的脚踝以下部分紧紧的裹住,这样就能解决你的困扰了。

4、喜欢气质范的可以选择高跟鞋

高跟鞋对于女生来说,是提升个人气场的一款重要单品。所以对于喜欢气质范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款鞋子,将它和阔腿裤搭在一起,让你变身为气场女王。这样的穿着打扮,也适合一些职场中的白领们,穿久了白衬衣和黑裙子难免会有些厌烦,是应该给自己改变一下穿衣风格了。

5、如何选择裤子的长度

很多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觉得自己的个子撑不起来阔腿裤,建议你选择九分长度的裤子比较合适,将脚踝露在外面,会显个子高。身材比较高挑的女生,建议选择加长款,这样更加有气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