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如何搭配鞋子  教你穿出属于个性风格

2017/10/12 7:2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一款拥有宽阔裤脚的裤子,从大腿处至裤脚上下一样的宽度。宽松的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它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贴身款式又能束腰收腹,十分显瘦。

阔腿裤可是流行了一年又一年,让很多还没有穿上阔脚裤的女生心里都痒痒的,但是很多女生都不懂要怎样搭配阔腿裤才好看,因此一直不敢买,其实阔腿裤的搭配没有那么难,而且它也可以成为掩盖腿型的不完美。

不管是什么腿型,都是可以选择阔腿裤的,所以现在很受女孩子欢迎。阔腿裤搭配一双合适的鞋可以充分发挥它的作用。不同的鞋都可以和阔腿裤搭配。

1.休闲鞋搭配阔腿裤简单又好看,比如今年流行的小白鞋。小白鞋的百搭时尚女生都知道,无论搭配哪条裤子都不会出错。适合喜欢自由自在的女孩。黑色阔腿裤裤配漂亮的小白鞋,不会让人显得无趣。除了小白鞋外,帆布鞋也是很好的搭配单品

2.乐福鞋也是懒人一族喜欢的鞋子。乐福鞋的舒适大家都喜欢,很多美眉也经常穿,腿长身材高挑的妹子用乐福鞋驾驭阔腿裤是很不错的,但是不够高的妹子慎重喔。

3.尖头平底鞋是很优雅的鞋子,而且穿起来好看又不累。这种鞋子搭配九分的阔腿裤特别好看,这样穿可以延长腿的长度,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更迷人。

4.尖头高跟鞋是每个女生鞋柜都有的单品。高跟鞋一直都很受女性欢迎,不仅因为穿起来好看,而且也拉长了她们的腿部线条。搭配一条阔腿裤,让你的气场变得很强大。

对于那些长腿的人来说穿宽腿裤是很好看的。即使腿很粗,它也可以帮你掩盖,因为它根本不显腿部线条。所以如果你对你的身体很满意,但是你对你的腿不满意,那么阔腿裤对你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腿太短的女孩来说,穿宽腿裤是不太合适的。这是因为阔腿裤让你的腿看起来更短,所以短腿的女孩在穿了之后会扩大自己的缺点。而那些在上半身臃肿的人不适合穿它。因为裤子本身很松,如果上面的身体太胖了,你的身材就变成正方形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