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 这些细节需要留意

2017/10/11 7:49: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从大腿到裤脚都是一样的宽度。这款裤子对腿粗的女孩来说简直就是救星,再粗的腿在宽松的裤腿里也看不出来了。而且,穿上之后能提升人的气质

记得第一次看见阔腿裤的时候,心想:“这是什么鬼?会有人穿吗?”可是就在不久之后,姑娘们都不约而同的穿起了阔腿裤。渐渐地,对阔腿裤的偏见也没有了。因为它肥肥的裤腿比起小脚裤,更有气场。搭配不同的上衣也会有不同的风格。

阔腿裤有长款的,还有七分、八分、九分的长度,长款的的比较正式,可以搭配修身的毛衣衬衫,再穿一件修身的西装外套。满满的气场,干净、干练,这样的搭配可以当作职业装穿。由于风格比较成熟,更适合成熟的女性穿。

长款阔腿裤也可以搭配T恤、宽松的毛衣、宽松的大衣,再穿一双休闲平底鞋,这样的搭配是休闲的风格,比较随意,但是有一种高级定制的感觉。搭配的是上衣不要太花哨,纯色比较好。

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短款的阔腿裤了,短款的不像长款的那么正式、成熟,一般年轻的女孩子穿的比较多。上身可以穿衬衫、短款西装或夹克衫,搭配高跟鞋。也可以穿T恤、宽松的毛衣、雪纺衫,搭配平底休闲鞋、松糕鞋厚底鞋等。这两种搭配是时尚休闲的风格,不适合职场和正式的场合。

一条阔腿裤可以搭配不同的上衣,穿出如此多的风格。而且自带强大的气场,如果你想摆脱青涩稚嫩的感觉,那么可以试试阔腿裤。有一点要注意,个子矮的女生比较适合短款的,穿长款的会显得更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