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潮流阔腿裤   牛仔面料更有型

2017/9/12 16:5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比每个女生又又那么几条牛仔裤,因为时尚怎么变,牛仔总不会过时,而且会越来越有味道。有人说牛仔裤穿上会显肉,那只能说你一定没有穿过显高显瘦的牛仔阔腿裤

近几年阔腿裤可谓是非常火爆。无论是街拍达人或者是明星们都为之沉迷。它不仅可以修饰完美的腿型,而且还是遮肉小能手。

除此之外它还是衣橱中的百搭单品,无论是衬衫t恤或者是外套都能够轻松掌控!而且牛仔阔腿裤,因为它面料的原因,总是能给人一种帅气十足的,所以,行走的时候宽大的裤腿不断地摆动十分的有个性。

牛仔阔腿裤配衬衫

个性毛边阔腿裤

这一款阔腿裤它高腰的版型能够修饰身材的比例,而且宽松的裤腿穿上去舒适并且无紧绷感,能够很好的遮住腿部的不完美。裤脚的拼色加上毛边的设计使得整个牛仔裤显的更加的洒脱和个性。

假两件长袖衬衫

这一款时尚的假两件款式衬衫,通过撞色拼接的设计使得衣服整体很有层次感,并且采用的是经典的格子设计,所以显透露出一丝复古的味道。衬衫是宽松的版型,所以不挑人穿,即使身上肉比较多的人也可以轻松驾驭。

牛仔阔腿裤配毛衣

高腰开叉直筒牛仔阔腿裤

这一款牛仔阔腿裤选择的是上等的牛仔面料,所以摸起来手感十分舒适,上身穿着透气时尚。它宽松的裤型既显瘦又能遮肉,并且开叉的裤脚设计使得裤子更加的时尚,而且走路生风,更有个性。

撞色流苏针织毛衣

这一款毛衣采用的是非常时髦又抢眼的配色,亮眼的颜色打破了秋天的单调,并且能够衬托出白皙的皮肤。毛衣圆领的设计能够更好的贴合颈部,展示颈部优美的曲线,而且穿脱方便。短款的毛衣设计拉高了腰线,显得身材比例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