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的搭配推荐 这么穿再也不怕被人说腿粗

2017/8/30 15:3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搭配很简单,而且这并不是什么不好穿的裤子,所以说在搭配上面也尽量的追求简单。大部分人都能把阔腿裤穿得非常好看,并且有很好的拉长腿部的效果。

阔腿裤可以选择的种类比较多,接下来就推荐几款不一样的有关于阔腿裤的搭配

接下来推荐的第一款是短款阔腿裤,也就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一种七分或者是九分阔腿裤。

一般来说,这样的裤子都是比较简单百搭款式,而且颜色也都是以纯色为主,所以说搭配尽量选择一些简单的并且相配的颜色穿。白色的阔腿裤和黑色上衣就非常合适,脚上的高跟单鞋正好与黑色上衣相呼应。

而另一款灰色裤子和粉色大衣相配,灰色裤子能够降低粉色的可爱程度,鞋子选择一双百搭的黑色乐福鞋,低调不显呆板。

第二款裤子就是七分阔腿裤。这样的裤子选择的人也比较多,而且能够搭配出多种不同的风格。图片上显示的两款搭配都适合短款外套相配。短款的外套很显腿长,而且搭配一件比较合适的高腰阔腿裤,这么穿简单方便且不会降低时尚程度。

第三款裤子就是比较日常的一些阔腿裤,并没有什么特殊的颜色或者是搭配选择,而是一些简单的颜色,搭配也比较日常。这些阔腿裤布料都显得比较飘逸,不会有牛仔布料的那种挺括感,所以说在搭配上面会显得更加简单。长裤很显腿长,上半身选择一款小外套就很合适。

而黑色更是百搭的颜色,挑选一件并不是那么长的裤子,与帆布鞋相配,展现出青春随性的个性姿态,粉色小皮衣增添女生叛逆感与街头风。所以说想要一条阔腿裤的就不用那么麻烦,简单的服装就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