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穿搭指南 让你瞬间成为吸睛女王

2017/8/25 12:1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每个美妞们的衣橱里都有一条阔腿裤。因为阔腿裤它时髦百搭气质,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修饰我们的腿型,把所有腿部的缺点都可以掩盖的干干净净。

阔腿裤搭配尖头高跟鞋可以说是黄金搭档,因为尖头高跟鞋它有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让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红色的尖头高跟鞋是性感优雅女人的必备品,一双红色的高跟鞋搭配一条黑色的阔腿裤,红色的高跟鞋给黑色的阔腿裤增加了一抹色彩,让黑色看起来不再单调。白上衣搭配黑色的阔腿裤,脚上再穿一双尖头高跟鞋,这样的搭配简洁、大气不做作。

如果说尖头高跟鞋穿腻了,也可以选择尖头平底鞋来搭配阔腿裤。这样的穿搭更为舒适,也显得更加洒脱。一身白色的休闲西装搭配一条同色系的九分阔腿裤,这样的搭配显得特别的清爽,而且走路自带风,飘逸又唯美。衬衫搭配阔腿裤也是非常的经典哦!一些上班族的美妞们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如果觉得很普通的话也可以加一副墨镜或者是帽子来凸造型哦!

立秋之后天气也没有之前那么炎热了,早晚也有一丝丝的凉意了。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用西装来搭配阔腿裤,西装搭配阔腿裤它不会像西裤那样显得很正式、死板 西装搭配阔腿裤显得非常的大气、优雅。想要显得纤瘦和高挑,我们可以在西装的腰部系一根细腰带,这样不仅突出了腰线,大长腿也尽显无疑而且还特别的干练、知性又帅帅的。

七分的阔腿裤搭配短款的皮衣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搭配皮衣更显的帅气、个性十足。一些小个子的美妞们都可以参考这样的搭配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