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搭配大法在这里  分分钟让你更时尚

2017/8/28 17:32:16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可以说是近年来时尚搭配的基本款潮流单品。一款好看的阔腿裤不仅能够显高,而且还能显瘦,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百搭款的阔腿裤还可以解决掉你不会穿搭的困扰。

现在阔腿裤平底鞋搭配又是今年人们大爱的组合,这种既舒适又好看的单品搭配方式,在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穿上平底鞋,配上阔腿裤,让你走路自带时尚风。

这个夏天,这样舒适的组合已经席卷了各大秀场和潮人们的街拍,快来一起看看有什么神奇魅力吧!

小白鞋配阔腿裤

想要让小白鞋和阔腿裤,这个组合能够穿出好看的效果,那关键就是要选择一条适合自己,并且舒适的阔腿裤。近年来小白鞋也算是异军突起,成为了人们手中必备的单品,几乎每个人都会有几双。

因此当阔腿裤和小白鞋两个潮流单品加在一起的时候,穿搭更加出彩。因为小白鞋本身款式基本都是很素净的,可以很好的衬托出所搭配的服饰的特点。所以无论配上什么颜色和款式的阔腿裤,都能够很有气质

阔腿裤配平底凉鞋

平底凉鞋向来是女生们夏日穿搭的基本款鞋子。现在用阔腿裤和它搭配,能够不费吹灰之力地搭配出轻松又个性的时髦感。而今年夏天火热的梯形小凉鞋就是一款合适的平底鞋单品。

简单的造型,能够将较大面积的脚背露出来,然后配上垂感十足的阔腿裤,看起来就十分的随性。当然除了天行的凉鞋绑带款的凉鞋也是一款很好的搭配单品。

当阔腿裤配上绑带凉鞋,纤细的绑带一直向上延伸到腿上,阔腿裤将绳结遮住,有一种神秘以及无限的延伸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