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搭阔腿裤配什么上衣养眼 这几个搭配美腻了

2017/8/30 9:47: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夏季是比较流行的裤装。因为它的面料可薄,可透风,可绸缎,可棉麻,所以,深得各位小姐姐的喜爱,还有牛仔阔腿裤,也很显瘦哦。但是阔腿裤怎么搭上衣你知道吗?

阔腿裤应该怎么穿,才能显得人又高又瘦呢?首先你要明白阔腿裤适合什么样的人来穿。如果你有小腿的话,那么你是可以穿阔腿裤的,它刚好能够遮住你小腿肉。它也能把你的洁白的脚踝显露无疑,在夏天看起来也更清爽。而且也会很显瘦。所以,对腿型不是很自信的小姐姐们,快来给自己的夏装里,添上一条阔腿裤吧。这个夏天,你被阔腿裤承包了吗?

阔腿裤也是很好搭配的。随便的一件衬衣就能显示一种随意之感。条纹阔腿裤配上,一件v领衬衣,小性感显露无疑。这类衬衣和阔腿裤一定要选择绸缎类的,穿起来,真心太凉快了。如果你喜欢穿牛仔阔腿裤,那么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儿,就能让你散发出青春阳光的气息。背个小挎包,秒秒减龄,好不好?想要轻熟一点,阔腿裤配上细跟高跟鞋也是可以的。

如果你是一位正在上班的职场小姐姐。你可以选择套装类的阔腿裤,一般就搭一件背心式的小短袖。就能够展现你美丽的双肩和手臂。白色的背心式短袖配上白色的阔腿裤,显得人自信又干练,一定能给上司留下好印象。这个面料也要选择雪纺的比较好。

只是简单的出游玩耍的话,连体的阔腿裤也很养眼哦。明亮的黄色,给人,阳光青春积极的印象。又或者选择,沉着冷静的黑色加条纹式的阔腿裤搭配纯黑色紧身薄毛衣,戴个墨镜,酷到没朋友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