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在苦恼阔腿裤怎么搭配 看看这些穿搭潮人们示范

2017/8/31 15:29:46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个很神奇的单品,虽然身为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代表元素,但与衬衫甚至T恤搭配起来,都能让人感到浓浓的现代感,再加上还能凸显身材比例,一直都是T台的宠儿。

跟风入手了一件阔腿裤却不知道怎么搭配?作为今夏女生必备的单品,阔腿裤的大热程度绝不能够小觑,看看明星和麻豆们的街拍look你就会发现它的出镜率可是相当高的,还不快来跟着伊秀网一起学习穿搭潮人们的搭配法则,解决你的所有穿搭烦恼。

衬衫和阔腿裤这两个看似很普通的单品,其实也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二者的搭配让你不用力凹造型也能美出天际,不仅清爽还特别减龄。

尤其是白色衬衫,就算你穿二十年也不会过时,小编不信你的衣橱中没有它的身影!

白衬衫与阔腿裤结合,整体色系虽然简单,但却很考验你的穿搭功力。黑色阔腿裤百搭又经典,与白色衬衫搭配在一起一定不会出错,再搭配一双美丽的高跟鞋,无论是工作还是逛街都能让你收获无数好感。

除了常见的黑色阔腿裤,今年随着复古风的大肆风靡,牛仔材质的阔腿长裤也颇受达人们的喜爱。如果你的身材足够完美,穿上它一定能让你的逆天长腿一览无余,搭配印花T恤让整体造型更显帅气随性,利落舒适。

牛仔阔腿裤几乎能修饰亚洲女生所有的身材缺点,随着宽大的阔腿不停摇摆,你不仅能解放自己的双腿完全不会有被紧身裤包裹的不适感,它还是一件随意搭配都能让你看上去气质百倍的单品。

参考上图中的模特搭配示范,简单修身的纯色高领打底衫塞进水洗牛仔阔腿裤中,腰部用长长的圆扣布带点缀,看起来时髦又摩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