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既好看又时尚 看了就知道

2017/11/9 7:2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时下很流行的裤子的款式,无论腿粗还是腿细的女生都可以走路带风,穿起来很大气。阔腿裤要想穿得有时尚感,搭配什么上衣也是很重要的,搭配的好当然会很养眼。

牛仔阔腿裤可以搭配针织衫或者T恤穿,把衣角稍稍塞进裤子里,可以很显腿长,牛仔的颜色是很清新的,所以穿牛仔阔腿裤的时候,搭配上衣就需要选择一些素雅风格的上衣,比如一件白T恤或者黑白条纹的针织衫,整体就会显得可爱甜美一些。颜色冲击力比较强的拼接阔腿裤,就很适合搭配白衬衫穿,整体颜色上会有一个调和,女生穿起来会显得很有气场。

套装的阔腿裤穿起来也很好看,整体风格的一致性。一套粉粉的阔腿裤套装让女生穿起来很显年轻有朝气,少女气息扑面而来。高腰的阔腿裤和上衣的搭配显得身材很好很显高。这也是女生爱穿阔腿裤的原因。一条红色的阔腿裤可以搭一件各种颜色拼接在一起的上衣,整体鲜亮的颜色让女生显得很性感妩媚,有成熟女性的样子。

阔腿裤在什么季节都有适合的搭配,冬天棉的阔腿裤可以搭配毛衣穿,一件长袖毛衣和阔腿裤的搭配,是冬天很时尚的穿法。一条铁锈红的阔腿裤可以配一件白色的毛衣,这样的颜色搭配是适合的,不会撞色,整体还能呈现很好的视觉效果。

在夏天的时候,阔腿裤可以搭配有袖的或者无袖的上衣穿,很凉快。一条白色的有纱质效果的阔腿裤可以搭配黑色背心穿,黑白色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的搭配。背心穿得显得上身很瘦,下面穿一条阔腿裤也不会显得肥大。学会穿搭,你也可以把阔腿裤穿得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