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阔腿裤怎么搭配 今夏流行的都在这里了

2017/10/7 7:3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从何时开始突然刮来了一股大裤腿的热潮,率性帅气小姐姐们纷纷都穿着这样的裤子行走在大街小巷。这种裤子也有一个反映它特点的名字,叫做阔腿裤

阔腿裤的流行似乎在说明着一件事情,时尚圈的衣装服饰是一直在循环往复的,这种现在很流行的阔腿裤,和七十年代、八十年代的喇叭裤很是相似。大大的裤腿,高高的腰。阔腿裤和比较流行的直筒裤还是有一些区别的,直筒裤的特点就是不论裤脚大小怎么样,上面的裤子和它一样的宽窄和大小,而阔腿裤就是比较大的裤腿。

阔腿裤的流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既能显得小姐姐们的腰很纤细,又可以拉伸小姐姐们的整体身材,高挑而美丽。所以,这种裤子深得各位 小姐姐们的喜欢。不论高低胖瘦都可以很好的驾驭这条裤子。稍微矮小得的小姐姐可以通过它显示自己的娇小迷人的身材比例,较胖的小姐姐也可以通过它很好的掩盖住自己的肉肉的腿部,所以说这是一条人见人爱的裤子。

阔腿裤应该怎么穿搭才好看,才能更加显示它的优点呢?比较常见的就是牛仔阔腿裤,这种材质的阔脱裤是比较适合随意搭配一件短袖或者衬衫休闲上衣。再随意地穿上一双平底单鞋,真的特别的简单迷人。绵绸的阔脱裤可以搭配上一件可爱的吊带衫或者是一件短小迷人的背心,尽显小女生的迷人性感魅力。

还有一些上班族的小姐姐们喜欢穿比较正规的套装,阔腿裤也可以很好的满足他们。白色的雪纺背心,搭配上黑色的雪纺阔腿裤,一黑一白的搭配刚好就和职场气质相符合,简单却不随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