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咖啡色西装搭配方法介绍   教你如何搭出时尚帅气范

2017/10/7 7:33:13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衬衫领带、西裤组成,西裤的选色相对容易,只要你选择一些例如:深蓝、黑、深米色之类的百搭颜色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要西装、衬衫、领带三者搭配得当也是非常好看。

天气渐渐转凉,还在穿夏天那些明亮的颜色?秋冬之季,适合穿上深一些的色系,比如咖啡色,它可是今年流行的颜色之一,咖啡色稳重而低调,庄重,也优雅,不要觉得就黑白百搭,事实上,像咖啡色这样的大地色系列也是十分容易搭配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搭配方案。

男人当然是帅气好,谈到帅气,难免就会想到皮衣,咖啡色的皮衣非常适合哦,穿上它你将变得成熟帅气,里面搭配上一件薄款灰色的圆领T恤,下身穿上一条蓝黑色的休闲牛仔裤,整体非常有气质,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戴上一副墨镜

想要上班穿的不沉闷,要庄重也要时尚,没问题,你可以给自己准备一件咖啡色夹克外套,搭配浅粉色的衬衫,牛仔休闲裤与黑色皮鞋。夹克的硬朗与咖啡色的成熟碰撞,优雅,成熟的商业男士,非你莫属

那么除了夹克西装是否也能做到穿起来时尚却又不是庄重呢?答案是肯定的。一件咖啡色的西装,里面的可以搭配上一件啡色的拼接衬衫,再搭上一条啡色休闲裤。休闲裤与拼接衬衫完美的掩盖了西服的沉闷,西服也变得时尚了起来。

当然你也可以挑战一次英伦风,穿上一件咖啡色立领毛呢大衣,里面搭配上黑白条纹相间的针织衫,再配上一条黑色休闲裤。立领让你看上去有精神,帅气十足,大衣让你看上去高挑有型。看了那么多的搭配方案,有没有喜欢的呢?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