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什么手表   达人们原来都这样做

2017/10/2 7:57:16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身着一套剪裁得体的西装的时候,一枚精致典雅,举手投足之间若隐若现的正装腕表,无异于一发大杀器,不但可以提升佩戴者自身的魅力,更是能够展现其优雅沉稳的风范。

黑色的西装百搭的,配黑白纯色衬衣就可以了,表只是次要的,成熟的男性会散打发出一种魅力,黑色西装配纯色衬衣,再加上一款高档手表,会使这种魅力几何般的放大,让人欲罢不能。

看一位男士的谈吐,不如先去看他的穿戴。看一个人的风格,他的手表是至关重要的。笔者认为,手表是贵族的体现,佩戴一款高档的手表和一套高档的西服是必不可少的。高档的西服配上高档的手表,那是一种多么完美的搭配

虽说进口高档手表是令人向往的,但价格却让我们这些白领不是很容易接受。没有高档进口手表我们一样可以撩妹,我们现在国产也有很多不错的产品,制作精良价格也不贵,笔者认为是众多白领可以选择的,花2000块买一身西服,1000块一个手表,虽说都听起来有点寒酸,但你亲身试过之后会发现能穿出贵族的感觉。

西服还是黑色的较好,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白色像王子,但你没那个气质穿起来像屌丝,黑色是百搭的,能隐藏你的内心,不被他人所知,这样你在职场上会给人种深不可测的感觉,别人也就会敬你三分,黑色西服配黑色手表。

如果是西装不配手表,虽然看起来也不错,但是整体看来,总是缺点什么。无论穿西装配什么手表,那都不影响整体的美。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完美的男人,那么你确实应该注重一下手表和西装的搭配。希望这些能助力你成为一个更加完美的男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