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西装搭配 告诉你怎么才能玩转职场装扮

2017/9/6 10:57:16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不仅仅是男士的专利,女性也能将西装穿的漂亮又帅气休闲西装打破传统西装的束缚,在谨慎的版型中增加了一些小小的元素,让整体的风格变得更加休闲。

一、怎么选择内搭西装。红色的休闲西装非常显眼。特别是在紫色的大衣的烘托下,更加显示出西装的干练。这种款式的西装很适合做内搭,精致的领口给人一种时尚并且干练的感觉。笔挺的款型看起来也并不失体统,在职业感中注入休闲的感觉,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打扮。

二、通过搭配让整体装扮更有休闲感。灰色的西装看起来比较正统,再加上正式的领带,给人一种非常正式的感觉。但是大红色的大衣以及配套的红色西装裤,让整体的造型更加鲜艳休闲。短款的西装也让人更加精练。

三、复古气息满满的休闲西装。双排扣的西装看起来非常复古,像是中世纪的绅士。这种西装在现在的各大秀场都非常受欢迎,因为它不像正统西装那样“无聊”,各种小细节代表自己的态度。风衣式的西装也是一种款式,休闲却不失笔挺。

四、休不休闲看你怎么搭配。深V的针织衫非常休闲,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搭配长款的休闲西服更加有气质。现代人并不满足于一种风格的尝试,所以我们才能看到各种不同的人穿出完全不同的服装风格。

五、高领毛衣是休闲风的代表。针织的高领毛衣搭配在西装中,这种搭配和我们经常看到的西服配衬衫有着很大的区别。这种搭配更有复古的感觉,而且看起来也更加休闲随性,是一种典型的休闲西装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