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毛衣 绅士型男非你莫属

2017/9/29 7:39:13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看起来中规中矩不好搭配,不是搭同色的长裤就是搭短裙看起来很是死板枯燥。西装的不同搭配可以衬托出不同的气质,在搭配之前,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西装也是非常重要的。

天气越来越冷,你的西服里还穿着薄薄的衬衫?谁说的西装只能配衬衫,只有这样才有西装该有的样子?那你就错了,西装也许是严谨、庄严的。但是,西装也能够穿出时髦的感觉,今年冬天,就特别流行西装配毛衣。怎么个配法?别急,小编就安利给你一波搭配方法。

搭配方法一:商务西服搭配深色高领毛衣,然后再穿上一双皮鞋。比如,你可以穿一件黑色的高领薄毛衣,然后再穿上灰色的一套西装,之后穿上一双深棕色的皮鞋。深色的毛衣,缓解了西服的沉闷,让你更加有亲和力,商务西服与其搭配让你秒变霸道总裁。

搭配方法二:休闲西服搭配高领毛衣。你可以穿一套浅蓝色的休闲西装,里面穿上一件浅棕色的高领毛衣,然后配上一双白色球鞋。这么一穿,休闲感十足,不但能保暖,还帅气有风度,当然,你也可以为自己加上一副墨镜,整体形象更加出彩。

搭配方法三:西服套装加上高领毛衣,然后搭配上围巾。你可以穿一件绿色的西装上衣,里面配上黄棕色的高领薄毛衣,然后搭配上一条蓝色印花围巾,再搭配一条牛仔裤。如果你还嫌不够悠闲,你还可以戴上一顶休闲牛仔帽,英伦风完美呈现。

搭配方法四:格纹西服套装与高领毛衣搭配。以灰色为主色的格纹西装,搭配上一件墨绿的高领毛衣,然后穿一条灰色休闲裤。格纹西服给人一种复古感和高贵感,而高领毛衣与休闲裤大大为你的形象加分,让你有种休闲的味道。快去把高领毛衣与西服搭配起来,帅出新高度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