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西装搭配别发愁  几个细节教你帅到爆

2017/9/7 14:47: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的西装可以给人不同的感觉,而作为基础的衬衫,更是西装搭配的重中之重。不同衬衫都有其特定的使用环境。好了,接下来,让我们分享一下关于衬衫的穿搭注意小贴士。

结婚是人生当中的一件大事,在婚礼的当天,每一个人都希望以一副得体的形象出现。作为基础,一件能体现风度的衬衣,能让塑造形象的难度,少了一半。那么什么样的衬衫要怎么搭配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的探讨一下吧。

在比较大型的场合下,通常大家会选择穿西装或者礼服,那么这个时候,衬衫就需要用内穿型衬衫。当然,内外都能穿都是适合的。如果只是把衬衫当做外面的衣服来穿,外穿型就更为符合需要的标准,因为内穿容易使形象变得肿肿的。

白衬衫和颜色比较浅的衬衫都成为大型场合默许的内搭,用这个作为基础,再用深色的领带和西装,会让人感觉到尊敬的含义。同时,衬衫袖子同西装的袖子之间的距离,应保持在一厘米左右,给人以不单调的感觉,避免枯燥。

其次,穿着衬衫打着领带的时候,把穿不穿西装的情况排除在外,领口与袖口的纽扣是必须扣上的,不然不仅没有刚性和严肃的表现,还会衬得人比较轻浮。对于脖子纤长的人来说,尽量不要穿领口太大的衣服,容易撑不起来反倒给人气势弱的印象。

如果要选择衬衫,尽量选择下摆呈弯曲状的样式,那样的情况下不仅舒服一些,在特定的部位比如腰部和臀部也会美观。另外还需注意的一点是,新衬衫拿到手应该将衣服洗涤一遍,避免它在运输过程中可能沾到的脏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