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礼服衬衫怎么搭配 这些技巧千万要注意

2017/9/7 11:37:11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士在重要场合中,都会穿正式的礼服,里边需要搭配一件衬衫,但是很多男士不知道衬衫该怎么穿,甚至会弄出笑话,产生误会。所以,了解一点搭配的技巧是非常必要的。

很多男性在正式场合中,都会选择穿礼服。在一些重要的场合中,穿礼服不仅能够体现个人的修养和魅力,同样也体现了对他人的尊重,所以穿着必须得体大方,否则,很有可能弄出很多笑话,甚至产生误解。但是对于很多初次参加正式活动的男性来说,都不清楚搭配技巧,因此,了解一些穿着技巧是很有必要的。男性在正式场合中一般都会穿西装

西装的里边需要搭配衬衫,很多人觉得衬衫穿在里边,不是很显眼,于是就会随便挑选一件衬衫穿上,如果你参加很正式的活动,这是不可取的。礼服衬衫是专门为搭配礼服而设计的,和我们普通穿的衬衫有一些不同,很多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所以这样很容易给人留下不好的影响。其实,礼服衬衫的领型也很多的种类,现在比较流行的八字领。

衬衫的颜色要选择白色的,外边搭配颜色比较深的西服,至于衬衫的面料,可以有不同的选择,一般大家都会选择棉质的,因为棉质的看起来很有质感,也很舒服。一般为了显示尊贵,很多人的礼服衬衫上都会用纽扣装饰,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衬衫不是那么高贵,也可以不修饰,不然容易弄巧成拙。

如果你穿的是礼服衬衫一定要搭配礼结,而不是礼带,很多人不清楚这一点,特别容易用礼带搭配礼服衬衫,其实是不正确的。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关于穿礼服衬衫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