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鞋 这几款可以让你脱颖而出

2017/9/23 16:13: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身得体的西装对于男性女性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因为出席各大重要场合只有穿上西装才能显现出对这个场合的尊重。那么西装应该搭配什么鞋子才算是合适呢?

从学校到社会工作,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需要准备一套正式的职业装。但同样的着装,有一些人就可以穿出时尚的感觉,但有一些人穿着没有任何的吸引力。那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关键就是在于搭配鞋子是否正确。

很多人会认为一个人穿一身合身的西装会变得非常的好看,尤其是他平时不太注重打扮、穿着,那他穿了西装之后形象的变化就会非常的大。那为了配合西服的整体风格,鞋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一般选择黑色的皮鞋是安全的,也是百搭的,哪种风格的搭配适合。

一旦一个女孩穿上了一套整洁的西装,那她很快的就会成为工作场所的女强人。女性的西装选择远不止于此,款式和颜色的选择也很广泛的,所以选择鞋子也要考虑的周全。选择黑色的鞋子再配上深色的西装是比较合适的,浅色的西装,配上一件裸色或白色的高跟鞋会很好。

时尚的潮流一直都是在变化的,无论是什么样的服饰只要通过了时尚达人之手,它都将会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例如,一旦一套正式的西装经过了他们的搭配和穿着,突然会成为街头风格,时尚感立刻会上升。

从一些时尚杂志和一些街景照片中,你可以看到时尚的博主会喜欢把西装和简单的白鞋混搭在一起。这样的一身衣服既舒服还又好看。如果你打算在下班后和你的好朋友一起去购物,那你只需要把你的高跟鞋变成一双白鞋,然后就可以去约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