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卫衣 混搭风穿出全新潮流

2017/9/16 20:52: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上就要进入凉爽的秋季,卫衣即将成为非常受欢迎的单品之一。要说秋季流行穿搭怎么穿,不能不提的就是卫衣搭配西装了。让我们一起看看卫衣搭配西装有什么样的效果吧。

一、随性帅气随心而变。

黑色的卫衣给人酷炫的感觉,修身的小西服看起来干练又简洁,总体上搭配风格比较休闲随意,但是却极具时尚气息。这样的搭配在近几年并不少见,人们越来越喜欢这种随性休闲的感觉。

二、圆领卫衣引领时尚风潮。

不是带帽卫衣才能穿出效果,圆领的卫衣款式简单但是搭配起来却有不平凡的效果。短款的设计正好露出纤细的腰部,在视觉上给人一种高瘦的视觉效果。这种搭配比较有运动感,也是很受欢迎的一套穿搭。

三、怎么搭配都好看。

不管是高领的运动风卫衣,还是粉色的休闲款式卫衣,搭配西装都别有一番风情。混合了严肃的职场风范,创造出全新的混搭风格,既不会丢掉职业的干练也不会少了时尚的元素。这就是这种搭配受欢迎的原因。

四、裙装也能hold住。

圆领的卫衣轻松又活泼,搭配小西装也是职业气息满满。包臀裙的性感被卫衣的休闲所混合,减少了一丝成熟气息,增加了一丝少女风气。整体装扮轻松又减龄,是很适合学习的穿搭典范。

五、男士也不要甘拜下风,努力成为街头时尚达人吧。

卫衣加立领衬衫再加上西装,混搭的潮流无处不在。多种风格的服装搭配在一起,让整体的搭配更加具有层次感,也更加有时尚感。搭配墨镜帽子就能出街了,还能应对各种场合,非常实用百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