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的搭配总结 教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7/10/6 8:07:13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作为一个很流行并且很百搭单品,有很多的搭配方式。很常见的搭配是一件短背心配一件宽松的阔腿裤;或者是用衬衫条纹衫、针织衫搭配短款、长款阔腿裤。

阔腿裤做为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件单品,可以发现每个人都喜欢用它做搭配。如果能学会以下的穿搭方法,你也可以走在时尚前沿。首先,可以用一件短背心搭配阔腿裤。既干净利落,又清凉舒爽,显示出一股大气的感觉。鞋子可运动可休闲,可以穿运动鞋、乐福鞋,也可以选择拖鞋、凉鞋。当然,高跟鞋也是可以的,穿上它会有成熟性感职场感觉。

其次,也可以选择衬衫搭配七分或者八分的阔腿裤。衬衫的选择是多样的,可以是条纹的,也可以是纯色的;至于阔腿裤,可以选择穿稍短一些的。这样可以把下半身比较瘦的一部分,也是非常性感的一部分——脚踝露出来。再跨上一个黑色或者其他深色的包,就可以直接去上班了。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职场穿搭有一些新意,可以尝试这么搭配。

再来说一下条纹衫或者针织衫与阔腿裤的搭配。可以用条纹衫搭配超长阔腿裤,再穿上一双小白鞋,立马把你的形象显示得精干起来。高瘦的妹子可以试一下这种穿搭,保证立马有范儿。还可以用紧身针织衫与高腰阔腿裤进行搭配,这套搭配重在凸显腰身和上半身的曲线,再穿上高筒袜,活力的感觉也很强烈。喜欢独特风格的妹子可以尝试这样的搭配。

总之,阔腿裤的搭配是很灵活、很多变的,只要有想法,就可以一试,不必拘泥于某一种特定的风格,穿出自己的感觉才是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