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套装大放送 各种时尚版型让你大开眼界

2017/10/14 7:2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一种裤腿非常宽肥的一种裤装,夏天穿这种裤装非常凉爽。这种裤装有单件的,也有套装。其中,套装的阔腿裤穿着显得时常时尚优雅,是一些爱美的MM夏天必穿单品。

阔腿裤是一款裤腿处非常肥的裤装,穿起来显得非常帅气有范还凉爽。由于裤腿较肥的原因,这款裤装对于矮个子的女孩有点不适合,较适合个头高挑的女生穿着。

黑色阔腿裤套装穿在身上显得非常有气质,不但显得皮肤白晳还能显得腰肢纤细。黑色阔腿裤套装无袖的设计加上精致圆领,显得非常时尚清新,后背开剪露底衫的设计显得非常新颖。

黑色连体的阔腿裤看上去非常彰显个性,内搭一件白色T恤显得特别清纯。黑色的大V领类似于一个小马甲的设计理念,让这款套装穿上很俏皮可爱,更有减龄的效果。

黑色长袖套装阔腿裤,上衣短款的样式设计,内搭配一件白色衬衫显得很清新随性。脚下穿一双小白鞋,显得十分干净。这样休闲的搭配显得很轻松,让人看起来特别舒服。

粉紫色的阔腿裤套装看上去非常亮眼,如果走在街头也会特别吸睛。精致的小V领设计,穿在身上觉得非常随性。腰部的带子设计能够随意的系出一个花样,彰显别样的风情之美。而且这种粉紫色还能把皮衬托得更白,是一款非常时尚有魅力的套装。

灰白色修身套装阔腿裤穿在身上显得腰肢更细,整个人更苗条。搭配一个黑色手包和白色高跟凉鞋,显得非常有气质。

阔腿裤的套装还有很多种,但是,它的样式都是以裤腿宽肥为核心制作而成,能够轻松秀出女性的纤细腰肢,还能弥补女性腿部的缺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