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配什么上衣 让你轻松穿出时尚气息

2017/10/27 17:15:13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是女性朋友热爱的穿搭单品之一,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天、秋高气爽的秋季,还是在寒风凌厉的冬天,我们都可以在大街上看到穿着简单A字裙的姑娘们。

A字裙一般搭配什么样的上衣能够让你显得更加有气质,更加时尚呢?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选择一件普通的衬衣,然后用内扎的方式搭配A字裙,这样能让你达到减龄的效果,也能让你拥有满满的时尚感。与此同时,你也可以选择一件稍微大一点的衬衣,在里面穿一件吊带,然后再搭配A字裙,满满的俏皮与活泼的气息迎面扑来,在一定程度上还透着小性感。

有的人说,在秋天或者冬天穿A字裙可能会很冷,所以她们往往会用长裤来替代裙装。其实,无论是在秋季还是冬季,我们仍然可以用A字裙搭配出你想要的效果。秋天时,选择一双薄一点的丝袜,穿上A字裙,上装可以选择简单的T恤,然后加一件外套即可,这样也能显得时尚范十足。冬天时,我们将上衣换乘贴身毛衣加大衣,能够让你气场十足。

A字裙深受人们的喜爱也不是没有道理的,简单的一件白T就能与它相搭,不同的白T还能让你任意转换自己的风格。如果选择一件带有卡通图案或者其它印花的白T搭配A字裙,校园风的你能在人群中成为焦点。当你选择一件宽松的白T作为上衣搭配时,桀骜不驯的随意风让你显得高冷,不容易接触。稍微紧身一点的白T作为上装,性感的风格随意把控。

因此,A字裙是一个超级时尚的搭配单品,无论什么样子的上衣与它搭配,都能够让你将女性的魅力展现出来。选购一条A字裙,放在自己的衣橱中,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