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洗涤时要小心 你得注意这些事项

2017/10/17 14:01:13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是许多女孩子喜欢的服装,它是指一种外形像字母A的裙子,裙子的上面较窄,而且下面比较宽。很多人平时会经常穿这种裙子,那么A字裙具体应该如何清洗呢?

很多女孩子喜欢它的原因是它可以遮住我们的大腿部位,因此即使我们的大腿比较粗也没有关系,A字裙是可以帮我们遮住它。A字裙从很早以前就特别流行了,因为它可以搭配很多的上衣,并且简单又比较方便,因此十分受女孩子的欢迎。购买衣服时要选择好看的,比较符合自己的,但好看的衣服不止在选择时要用心,而且要注意保养。

A字裙的保养简单来说就是清洗,那么,女孩子经常穿的A字裙到底应该如何清洗呢?首先,你得先明白自己裙子是什么材质的,是牛仔的,棉布的,雪纺的还是皮质的,只有知道它的材质,才能够选择正确的方式清洗。牛仔材质的裙子在清洗时不要在水中泡的时间过长,因为容易损坏裙子,在洗好之后注意把衣服收拾平整,否则衣服干了之后有痕迹。

皮质的裙子不能够在水中清洗,应该用柔软的湿布擦洗干净就可以了。棉布类的和雪纺类的裙子在清洗时没有太多的注意事项,用常温水洗就可以。为了方便可以先使用洗衣液等将裙子浸泡几分钟左右,之后进行揉泡搓洗干净就可以了。

无论是什么材质的裙子,在洗干净进行晾晒时也要保持裙子的造型,这样在裙子晒干后就比较悦目了,就不会出现裙子晾干后有褶皱的现象。因此,大家在洗涤衣物时要把衣服分开清洗,不同颜色和材质的都要分开,这样衣服才能够穿的长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