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开衫毛衣的织法简单   各种款式装扮可爱萌娃

2017/10/17 11:37: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毛衣在街头又掀起了流行的浪潮,家中的萌娃也是不能落后的,辣妈可以亲手为自家的萌娃织出各种款式的毛衣,打扮出可爱的萌娃。针织毛衣的织法种类多,都是简单易学的。

天气逐渐的变凉,多添点衣服是很有必要的。秋天来了,针织毛衣是不能少的。街头很多人都穿上时尚的针织毛衣,变得美丽又有自信。家中的萌娃也是可以选择穿针织毛衣的,既保暖,款式多样。宝妈在家中为萌娃动手织一件针织毛衣也是很合适的。

针织毛衣的织法大多都是很相似的,因此,学会了简单的针织方法,选择不同的材料,就会织出各种款式的毛衣。针织毛衣织法相同,选择不同颜色,不同粗细的毛线,织出的毛衣也是会有不同的质感。

在为家中的小朋友织毛衣时,要选择合适的毛线。这样织出的毛衣才会更有造型感,穿在身上才会更加的舒适。家中有的小朋友为男生,可以选择绿色或者蓝色的毛线,这样会更符合小朋友的性格。蓝色的针织毛衣,搭配上白色的小扣子,再用其它色调的毛线织出卡通图案,会更有童趣。

家中的小朋友为女生,颜色的选择也是要注意的。可以选择粉色,或者是黄色的,这样才会更符合小女生的心意。粉色的针织毛衣,要选择比较细的毛线,毛线也要比较的软,这样才会穿上更舒适。纯色的毛衣会显得女生更可爱,充满活力。

黄色的针织毛衣选料可以模仿粉色的毛衣,织毛衣时可以选择两色的搭配,会使衣服显得更有立体的感觉。搭配上小狗狗的图案,充满了童趣。各种款式的针织毛衣,在家带娃的辣妈可以亲手做一件,这样的衣服穿上才会充满爱意,变得更温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