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开衫毛衣外套款式  时尚潮男教你这样穿

2017/9/12 10:02: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衣服的款式相比较女生而言,的确是会少很多。但是这并不是就意味着有限的衣服款式不能穿出时髦感,其实只要你会挑选款式和搭配衣服,立马就可以提升你的时尚气质

1、任何一种穿搭风格都可以通过开衫毛衣实现男生的衣服比较简单基础,但正是因为这样,才可以将一件衣搭配出不同的穿搭风格,实穿又好看。比如说一件毛衣的外套,你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风格,将它和不同的单品进行配在一起。不管是年纪多大的年穿着都是可以的。

2、搭配衬衣适合成功的商务男生对于职场中的男性来说,每天都是西装衬衣和皮鞋,穿久了难免会觉得枯燥乏味。有时候需要改变一些自己的穿衣风格,给别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一件很基础的毛衣外套,没有过多的装饰,这样可以体现出你的成熟稳重,内搭选择白色的衬衣符合你的身份,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系上领带就行了。

3、民族风勾花款式的衣服适合文艺气息的你现在很多人都从事的是文艺气息比较浓厚的工作,当然这其中也包含了一部分男生,那么你平时的穿衣风格应该要和你的气质相符合,挑选一件带有民族风味道的针织外套才合适。

4、搭配T恤才会显得青春有活力每个人在自己学生时代的时候,应该是朝气蓬勃的样子,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自身的精神面貌是一个很重要的条件,但是适合自己身份的穿着打扮也不要忽视掉。休闲款式的T恤会显得很有活力,简单的款式会让人看起来很舒适,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5、如何选择毛衣颜色皮肤比较白皙的人可以选择浅色系的开衫外套,内搭白色的T恤。如果你是属于健康的小麦色肌肤,那么藏青色会比价衬皮肤,内搭可以选择条纹系列,这样时尚感会更加强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