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怎么叠 简单平整又无褶皱

2017/10/14 11:17:13 作者:Ua-yey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是广大女性心仪的一类裙子款式,但是因为A字裙的裙摆过于宽大,所以很多人在整理裙子的时候总会对A字裙束手无策,下面就让小编给你支支招,教你快速折好A字裙。

A字裙不论是在夏天还是在冬天,它都会是广大女性会想要去选择穿的一类裙子款式,但实际上,很多人在整理、折叠衣物的时候,对于如何折好A字裙,使得A字裙即平整又无褶皱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你说折吧,不好折叠又易起褶皱,不折将裙子挂起来却也没有过多的空间可以摆放,所以接下来,小编会通过以下的几步,让你快速的get到叠A字裙的要领。

需要准备的东西不言而喻,你需要一条A字裙,这里以一件连衣A字裙作为示范案例,当然,你还需要一个平坦的地方,以桌面等为平台折叠效果更佳。然后将A字裙摊开铺在桌面上,仔细的抚平衣服上的褶皱,使得平铺的A字裙整洁而美丽,然后将左右两边的裙摆折向中间,在此之间也要小心谨慎,不要再次将裙子弄出褶皱,否则,第一步就这么做了无用功。

将第二步做好,即将裙子的两端折向中间做好之后,记得要将裙子的肩带收入到衣服里面,如果只是单纯的下身裙则不作理会,如果有衣袖则将衣袖向中间折好,然后大致将裙子分为三等分,如果裙子过短,也可分作二等分,这里以三等分作为处理,然后将裙子下端折向中间,折好之后先将之抚平,然后将多出的三分之一再次折向中间,这样,A字裙就折好了。

其实折叠A字裙很简单,希望在此之后你面对A字裙能够轻松取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