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看过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7/10/25 17:55: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应该是很多小仙女都喜欢的一件单品,它有很多的优点,比如说:显瘦显高,适合下身较胖的人穿,百搭等等。小仙女们都想变得更瘦,怎么能不喜欢它呢。

A字裙为什么适合下身胖的人穿呢?A字裙的版型是从裙腰开始越往下越宽的款式,而下身胖也主要是大腿较粗,A字裙恰好能掩饰大腿粗的缺点。我们在穿A字裙的时候一般都会提的比较靠上,这样就在视觉上提高了腰线,也能显得我们的腿更长,这样又显瘦又显高的裙子,当然会获得小仙女们的喜爱。

而且A字裙你的款式也比较多,可以搭配不同的风格。A字裙这么好想、穿,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关于A字裙要怎么搭配上衣。

虽然A字裙很好搭配,但也是有人把A字裙搭配成车祸现场的,我们在搭配的时候还是要费点心思的。我们比较常见的A字裙就是图中的这种中间带着一排扣子的款式,这可以说是A字裙的基本款了。

上衣搭配起来也很容易,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或者白色衬衫,既好看又清爽,很适合夏天穿,让别人看着似乎都变得清爽起来。当然,这也有一个缺点就是比较容易撞衫,因为穿这种款式A字裙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小仙女们可以选择侧边带扣的款式,这样撞衫的几率就小一点了。

小仙女们也可以选择皮质的A字裙,在上衣的搭配方面,可以像图一中的小姐姐异样搭配一件针织吊带,如果你的裙子选择了黑色款,那么上衣的颜色就可以鲜艳一点,比如图中的姜黄色,或者暗红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长款的字裙,这种A字裙更适合比较成熟的女人,上身搭配了蓝色衬衫,这身搭配不管是日常还是职场都很适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