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起皱有妙招 爱美的女孩子快看这里

2017/10/18 11:51: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通常是女孩子们心中搭配衬衣或者毛衣的第一选择,但是裙子放在衣柜里总是容易变得皱巴巴的。这个时候不要着急,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可以让裙子重新变平整了。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对于女孩子来说,裙子就是衣柜里永远不能缺少的一件东西。虽然女孩子的裙子有很多种类,但女孩子们的裙子经常逃脱不了一个规律,那就是可以修饰身材。比较胖的女孩子相对来说就喜欢宽松的裙子,因为比较宽松的裙子会很好地遮住身上的赘肉。而对于身材比较好的女孩子来说,修身的裙子可以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完美。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种A字裙。为什么叫A字裙呢?那是因为这条裙子本身上宽下窄,就像一个A字一样。这种裙子的好处就是可以让自己的腰身显得更纤细,还可以拉高我们的腰际线,让我们的腿看起来更修长。马上就要到冬天了,一件比较宽松的毛衣搭配上一条A字裙,既保暖又不漂亮,可以说是整个冬天的完美搭配了。如果怕冷,搭一件大衣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但是我们的衣服放在衣柜里一段时间,通常会变得皱巴巴的,我想女孩子们是都不想把发皱的衣服穿出去的。因此,你可以在出门之前用家里的熨斗把裙子熨烫一下,让衣服看起来整洁一点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的家里没有熨斗的话,那你可以提前一个晚上把裙子拿出来,喷一点水挂上一个晚上,第二天干了之后就会平整一点了。

除了上面那些补救措施,在平时我们洗完衣服之后,晾晒的时候也应该注意,必要的时候可以用晾衣服用的小夹子把衣服挂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