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长筒袜碰撞出流行的火花 你还不敢这样穿吗

2017/10/18 11:33: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是一款每个女生都不可缺少的单品,穿在身上非常好看。到了秋季爱美的妹子还没有穿够热裤,但是早晚穿明显渐凉,中午又非常热。那该怎么办呢?你可以这样穿。

秋季悄悄的来临,爱美的妹子会苦恼热裤还没有穿够就到秋天了。秋天有一个特点就是早晨和晚上气温很低,而中午的温度又非常高。早晚穿热裤是非常冷的,中午穿热裤还可以。那怎么办呢?爱美的姑娘可以选择穿长筒袜搭配热裤穿,这样秋季早晨和晚上也不会冷了。

长筒袜搭配热裤,在早秋时节这样穿也是美美哒,温度与风度并存。

早秋穿热裤和长筒袜搭配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不但看上去漂亮还很保暖。在穿热裤和高筒袜的搭配上可以根据自己身材的特点,来选择穿搭的风格。

黑色和长筒袜搭配蓝色的热裤再搭配一双蓝色的牛仔鞋,这样搭配也是不错的。黑色和长筒袜搭配一双棕色的皮鞋,穿一条蓝色的牛仔热裤搭配橙黄色的皮带,也显得很有淑女范。

卡其色的八分袖外套搭配牛仔热裤,再搭配一双棕色的高筒袜看起来也很好看。在热裤搭配长筒袜这方面,大家都已经知道两者搭配起来穿是很不错的选择。怎么样能穿出自己的风格,就要靠自己对自体特点的拿捏了。

长筒袜搭配短裙白衬衫和针织小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能轻松驾驭早秋。这样穿也是很好看的,裙子更能提升女子的气质,短裤和裙子相比反而略显中性。

那么,你认为长筒袜搭配热裤好看还是搭配短裙更好看呢?还是你觉得这两种搭配效果是一样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