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洋装材质是什么   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款式

2017/10/18 9:23: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上洋装住进城堡相信是很多女孩童年的梦想。或许你有机会穿上你喜爱的洋装,但是会烦恼自己到底适合穿什么款式的。其实,根据你自己的身材也不难挑选。

在许多欧美的古典电影里,女主角们穿着漂亮的洋装,美得简直不可方物。相信穿洋装也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之一,每一个拥有公主心的女孩都会幻想自己穿上美丽的洋装,化身公主,等待着王子的到来。如果你身上的洋装不适合你,王子看到了是不是会很失望呢?

洋装的款式有很多种,材质也各式各样。洋装材质一般是什么呢?其实,洋装的材质都是比较好的丝绸,这种丝绸也是当年郑和下西洋时传播过去的。所以说,洋装穿起来也非常润滑舒服。在选择洋装之前,你一定要对自己的身高三围有所了解。

在选择颜色这方面,就有很多讲究了。如果你想看上去更加高贵典雅一些,那么这种血红色款式的洋装就比较适合你,一些颜色较为艳丽的洋装是比较好的选择;如果你想看上去更加清纯可人一些,那么这些浅色的洋装就是你的不二之选了。

而那些纯白色的洋装,也是较为普遍的洋装,适合皮肤白皙的人穿。如果肤色较为暗淡,可能就hold不住这种洋装了。在价格方面,正式的洋装都是比较贵的,好一些的洋装也要好几千块人民币,而那些限量版的洋装更是贵到离谱。

也有一些cosplay的洋装,价格相对便宜一些,质量当然也是非常差的。如果你只是为了cos或者在一些不怎么重要的场合穿,还是推荐买这种稍微便宜一点的洋装。因为洋装不是日常装扮,也许你花了好几千块,却只穿一两次,这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