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洋装公主裙那么美丽 你知道哪种适合自己吗

2017/10/14 12:39: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上洋装是每个妹子的梦想,沉醉在梦幻的网纱和蕾丝中,做着美丽的公主梦……那么,你知道自己的身材适合什么样的洋装吗?如何才能取长补短展现身体美的一面呢?

我们知道,身材分为几种,分别是:A型(梨形)身材、H型身材、O型(苹果型)身材、X型(沙漏型)身材和Y型(漏斗型)身材,每种身材都有其合适的穿搭,每个妹子也都会找到自己适合的款式,以下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挑选适合自己身材的洋装吧。

A型身材,上身单薄较小,臀部和大腿较大,有明显的腰线,所以这种身材适合上部贴身,下部蓬松的高腰款洋装,展现出上身的优势,盖住粗胖的下身。H型身材,肩部、腰部和臀部曲线变化较小,俗称平板身材,在选择洋装的时候,可以选择一字领,有垂坠感的款式来弥补没有腰身的尴尬,下身则采用臀部收紧的款式,上松下紧,突出腰部和臀部曲线。

O型身材,腰部,臀部,肩部和手臂等处较肥胖,身材整体显得圆润,这种身材的妹子可以选择高腰裙或者不收腰的裙子以遮挡腰身以下的不足。X型身材,胸部和臀部丰满,腰部纤细,身体有明显的S型曲线,这种身材适合的款式很多,没有太多禁忌,可以说穿什么都行。但若要更显身材,可选择高腰无袖款的洋装,凸显腰线,又不使上身显得壮硕。

Y型身材,肩部较宽,腰围,臀围和腿围较小,这种身材在选择洋装应选择小款的窄肩的设计,避免选择肩部有过多设计的款式,重点在于将腿部优势发挥出来,可选择露出瘦腿或者突出腿部线条的裙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