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洋装这样穿 村姑秒变全场焦点

2017/10/17 8:49:13 作者:M214-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内心住着一个小公主,总觉得粉色才是我们的专属色。但是动不动也会看见,有的朋友看着清秀清秀的,粉色一上身,立马变村姑。不想把粉色穿得土气?看这里!

粉色看似仙里仙气,但是可能算得上是非常非常难穿的颜色了。特别是当你想要把一件粉色的洋装穿得清新脱俗,你就会发现,自己可能是个假女孩。

粉色的洋装考验的是与肤色的吻合度和剪裁,除此之外,粉色的明度、饱和度、灰度,以及粉色和其它颜色的配合都至关重要。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粉色洋装,既能让你自然自信穿出街,又能在人群中脱引而出?

下面小tips,务必要记牢哦!

粉色属于浅色,浅色让人显得膨胀。这种情况下,腰线、皮肤、细肩带……都是很好的去肿方式。

细肩带+深v领+高腰线,让上半身看上去自然而清新脱俗,一到腰线以下,立刻宽松大裙摆,飘逸感立现。但是如果上身是臃肿的,那整个人就会涨开啦,千万不要挑战哦!轻薄的纱织面料,层层叠叠,越接近身体的里料会越靠近肤色,这就是设计师的用心所在——保证了裙摆的体量,又营造了恰到好处的飘逸感。

如果想在袖子上做文章,建议是肩膀要尽可能的露出来。在袖口处有一点灯笼袖,典雅的公主气息扑面而来。大大方方的把美丽的后背裸露出来,当然,要保证后背干净光滑哟!珍珠点缀脊柱部位,谁说骨感不性感?金色作为细节点缀,无人能敌的精致感!

同样是高腰线,腰线以下也可以是不同的处理方法——荷叶边蛋糕全长裙,不仅飘逸起来,还有贵族气息哦!

奶油味道的粉色,当然特别适合邻家小女孩啦!小小的荷叶边,围住我的脖子和腰线,袖子上的小梦幻拍拍打打,像我的好心情!腰线被拉高,两侧挖空,是我的小心机,隐隐约约才是真。

裙长要短一点,才显得年轻活泼可爱。只用奶油粉色一种颜色,制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实在是太巧妙啦!

同时,只有粉色,你又担心看上去太乖傻,有那么一点点沉闷,用亮色来点缀一下吧!红色的长靴搭配粉色连衣短裙,或者是珍珠耳坠,都是很好的选择哦。把长头发别到耳后,因为我今天的珍珠耳坠真的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