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谁说粉色洋装只适合乖乖女  不信你看这儿

2017/8/8 16:37: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洋装粉色洋装风格各异
通常人们一想到粉色系的洋装,总是会将其自然地划分到甜美可爱中去。可是随着时尚潮流达人们对于粉色的喜爱的增加,粉色洋装已经演化成一种拥有太多可能的单品了。

那接下来,就让我们好好来说说到底有哪些风格,挑了一些比较常见但是又潮流的风格给大家。

近几年来一直都在流行着慵懒的时尚,所以看似像睡裙一样的吊带连衣裙便开始了一场毫无阻力的时尚马拉松。以褶皱的处理形式,来遮盖可能突起的小腹,加上V领和不规则的下摆的点缀,让整体呈现出时髦而性感的特色来。这样的小洋装,在材质的选择上可以参考图中的丝绒,更显质感。

除了慵懒的时尚之外,这两年波西米亚度假风也是异常走红的一种风格。而这样的风格搭配上纯纯的粉色之后,不仅将一些低廉的民族风元素摒弃,而且还更显度假时的青春活力。

用这样的服装来点缀自己,就连拍出的照片也能随时随地成为大片。需要注意的是,这样的洋装通常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那就是荷叶边。用其飘逸的质感,来打造出更轻盈灵动的视觉效果。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经典复古造型。这种类型,可以说是与人们对粉色的本来印象相匹配的,都能带给人一种温柔的感受。在款式上也能比较明显地看出收腰的特点,有着上个世纪NEW LOOK的造型风范。用十分简单的流畅线条,完美展现了身材

除此之外,由于材质的所用不同,也可以简单再分为甜美风格与优雅风格。比如图中左边的洋装,就用的是蕾丝,加上模特精致的盘发,能收到甜蜜蜜的效果。而右边则采用的是较为挺括的光滑面料,搭配上披肩长发,优雅之气便扑面而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