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雪纺衫成分 才能正确对待它

2017/8/8 14:32:11 作者:YUd2-t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以雪纺为主制成的衣服,面料轻薄透气,穿起来凉爽不粘人,特别适合炎热的夏天穿。然而你知道雪纺衫的成分是什么吗?它该怎么洗?它防晒吗?看完之后答案就出来啦~

雪纺分为真丝雪纺和仿真丝雪纺,各有各的优缺点。真丝雪纺由天然桑蚕丝制成,质地轻薄透明,摸起来柔爽有弹性,十分透气凉爽,但是不容易打理,也经不起曝晒,容易变形;仿真丝雪纺成分以涤纶为主,垂感好,穿起来飘逸优雅,没有真丝雪纺那般柔软,比真丝雪纺更易打理,经得起曝晒,不容易变形。两者都不易起静电,都能隐隐约约显出曲线。

雪纺面料可以由丝绸、棉、尼龙、聚酯或人造丝制成,不同的面料决定了不一样的价格。真丝制成的雪纺较珍贵,价格也较高,它是由天然的蚕丝纤维制成,重量十分轻,具有独特的光泽和顺滑的手感,存放时也要保持干燥。以棉为主制成的雪纺摸起来手感当然没有真丝的那般好,重量也比真丝雪纺重一点,但棉制成的雪纺也十分柔软,手感也不赖。

以尼龙、聚酯等合成材料制成的雪纺染色工艺较容易,所以价格相比以上两种比较便宜,因为是合成材料,所以面料更耐用一些,更容易打理,也不易褪色和产生皱褶,具有雪纺的共同性质——顺滑、柔软,垂感好,穿起来飘逸优雅,能隐隐约约显出女性身材曲线,但是面料没有如真丝雪纺、棉制雪纺那般细腻。

读完之后你知道你衣柜里的雪纺衫是哪一种面料制成的吗?不同面料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挑选的时候全凭自己的喜好,喜欢更为柔软的可以挑选真丝雪纺,喜欢容易打理的适合挑选合成材料制成的雪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