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雪纺衫成分 合理搭配秒变时尚达人

2017/3/22 17:02:14 作者:M6-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成分
雪纺衫成份上分为两种,化纤雪纺和真丝雪纺。化纤雪纺因价格低,材质轻薄,透气性好而备受欢迎,设计师充分发挥想象,加上各种图案装饰使得雪纺衫更具柔和的浪漫气息!

雪纺这个词最早的来源是英国,从种类上分为两种,一种是化纤雪纺,另一种是真丝雪纺。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是化纤雪纺,其特点是价格低廉,材质轻而薄,悬垂性佳。常见的是女士裙子和雪纺上衣。颜色多以浅色调居多,上面可以染色、印花、绣花,荷叶边,丝带等等装饰,让使每件雪纺,看上去更加时尚,更具浪漫气息。

在夏天穿着呢,透气凉爽,而且飘逸,庄重,更显女人味。因为雪纺衫的特殊制作工艺,使其不会像其他衣服出现起球,而且不会缩水或没有叠好而一堆褶。而真丝雪纺的外观上不但具有化纤雪纺的特点,长期穿着还能对人的皮肤也很好,,穿着光滑凉爽,吸湿性好,是化纤雪纺达不到的,但是真丝护理起来会比较麻烦,比如不能机洗也不能干洗,只能手洗呀,不可以在太阳底下暴晒呀,还有就是缝合地方易开裂绷纱等一些问题。

12下一页

    雪纺衫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