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成分真丝价格昂贵 纺织品原料为涤纶

2017/3/17 13:57:12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成分
清爽的雪纺衫适合炎热的夏天,美美的雪纺衫给你美美的夏天,但我们要注意雪纺衫的成分,仿制的雪纺衫通常用的是透气性不是很好的涤纶,要注意洗雪纺衫的要求。

夏天准备来了,最适合炎热夏天的衣服莫过于质地轻薄的雪纺衫。雪纺衫正如其名,能够像雪一样带给人清凉的感觉。但是买雪纺衫的时候要注意雪纺的成分,现在有很多防雪纺的假货,它们并不透气,质量差。雪纺,在古代称为丝绸,是丝绸的改装,所以雪纺衫的成分中会有丝的成分。丝绸又可分出真丝,现在市面上也有一些真丝雪纺衫。

真丝雪纺衫的价格往往是各种雪纺衫中最贵的,但质量也是最好的。真丝摸上去很舒服,有光滑的触感,质量也很轻。因为透气性好,真丝雪纺穿在身上不吸汗,即使被汗浸湿了这很容易干,就像薄纱一样披在身上。真丝雪纺的制作原料是天然蚕丝。柔软度极好。辨别真丝和仿制的真丝要从视觉和触觉上,真的真丝雪纺衫颜色有珍珠光泽,摸上去是软的。

厂家们会利用雪纺衫的密度和纯度来做仿雪纺衫,仿制的雪纺衫通常密度低,丝线又粗又疏,纯度低。除了丝绸,有些雪纺衫中会用绵来做原料。加了绵成分的雪纺衫,衣料不会透,会多了一层雾感。其次,现在的雪纺衫最多的还是涤纶、尼龙这类合成材料成分。他们虽然透气性不够真丝的好,但是价格便宜,也不容易损坏,容易染色。仿真丝雪纺用的就是百分之一百的涤纶成分。雪纺衫成分要求着我们在洗衣服的时候要用冷水,虽然它很容易皱,但要注意不能用高温的熨斗去熨衣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