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雪纺衫成分 一同进入织物世界

2017/5/24 19:12: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成分雪纺衫相关知识
雪纺衫的主要成分有多种,当然,不同的成分会起到不一样的效果。真丝造价昂贵,轻柔无刺激。全棉也无刺激,只是不耐洗。全为化学成分的雪纺衫价格低,危害大。

实话来说,夏季是一个让人悲喜交加的季节。在夏季,女士们可以大胆穿着自己喜欢的超短裙抹胸连衣裙丝袜等一系列搭配单品,但是,这又在一个侧面将自己腿部的一些缺点毫不保留的展示出来。那么,一件雪纺衫或许可以成为你的保护伞。

说到雪纺衫,到底是哪几种成分的混合,才会织造出如此动人,又可以很好散热清凉的单品?其实,雪纺衫的制作面料不尽相同,真丝面料的雪纺衫尤为珍贵,造价昂贵,自然受到最多数人青睐。真丝织造的雪纺衫质地轻柔,触感极强,对肌肤无任何刺激。

雪纺衫还可以用棉进行织造,不过,相对真丝来说,棉会显得笨重,所以质量较重。而且,最大的缺点就是棉质雪纺衫不经洗,经过多次的洗衣,就会出现严重缩水现象。有时候,还会在棉中掺杂一些化学物质,来缓解缩水现象,对于皮肤刺激性较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