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成分是什么 夏天穿上凉爽一夏

2017/4/23 14:2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成分
夏天就要到了,人们都开始穿起了薄薄的衣服,雪纺衫质地清透,光滑清凉,特别是在夏天穿在身上非常的舒服,所以深受女性的喜爱。那么雪纺衫的成分是什么呢?

雪纺衫质地清透,光滑清凉,穿在身上非常的舒服,又很容易的可以穿出女人味儿,所以深受女性的喜爱。可是雪纺衫的成分是什么呢?它为什么可以给人光滑细腻的触感?它与棉、麻的材料又有什么不同呢?雪纺的触感类似真丝,其实雪纺就是用人工的化纤来代替真丝,所以又被称为“真丝雪纺”。

雪纺的成分搞清楚后,既然大家那么喜欢雪纺,那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好看的雪纺衫吧!

上图第一款雪纺衫,V领抹胸,上缀以蕾丝花朵,质地厚重,腰部收腰剪裁让你纤细腰身立显,下摆设计成荷叶裙的样式裙装。胸前是纱质的透视设计,上面拼接上像是坎肩似的一层雪纺料,衣服呈粉色,V领和坎肩拼接处用以蓝粉三朵花朵连接,半高领上缀上粉色蝴蝶结,宽松的衣袖在袖口处再收紧,整件衣服剪裁精致,尽显古典奢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