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成分都有哪些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雪纺衫

2017/4/12 21:4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成分
雪纺衫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心头好,舒适又轻柔,飘逸垂感好,但雪纺衫分为哪几种、各自的优缺点是什么、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今天就围绕这些点来说说。

雪纺衫从大的方面可分为真丝雪纺、仿真丝雪纺。真丝雪纺主要材质是天然桑蚕丝,由真丝制作的雪纺衫光泽丰富、质地光滑,轻薄透气性好。

由于真丝雪纺是天然纤维制成,它往往价格更昂贵,洗涤要求更高(比如需要手洗、不能暴晒、最好用专业的真丝洗涤剂、具有一定的缩水率、洗太多次容易脱色褪色),存放环境也要求干燥清洁。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真丝雪纺平日穿着也要多注意,因为它极易抽丝,缝合处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被扯破。

仿真丝雪纺的成分大多为化纤类的涤纶,它同样轻薄柔软,自然垂感也比较好,但亲肤感就不如真丝雪纺。不过仿真丝雪纺较之于真丝雪纺也是有优点的,由于它的化纤成分,对洗涤方面要求不高,可机洗、不怕晒、多次洗涤后不会有脱色褪色的问题,打理起来很方便,也不会像真丝雪纺那样容易抽丝蹦紗,牢固性更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