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成分是什么 原来都有这些

2017/3/29 13:32:11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成分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爱美的女生都会选择雪纺衫,因为质地轻薄,穿起来很凉快。可是许多人都不知道雪纺衫有哪些成分,这些成分对我们的身体是否有害,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雪纺是一种采用两种不同的捻向来制作的强捻纱,两左两右相间排列。而雪纺衫是很轻薄的一种面料,是一种化纤面料,摸起来有点小小的毛躁感,但这也是正是它的特点。如果整件衣服都用这个面料的话可能会有点毛躁,所以需要加衬里才可以,以防走光。雪纺分为真丝雪纺和仿真丝雪纺,仿真丝雪纺的成分一般都是100%涤纶属于化纤类的,轻薄柔软;

真丝雪纺的成分是100%的桑蚕丝属于天然纤维类,穿起来对人的皮肤也比较好。这两种面料各自有优缺点,在购买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面料。真丝雪纺在外观上也有仿真丝雪纺的优点,而且穿起来对人的皮肤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