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成分组成大揭秘 亲肤凉爽的大功臣是这些物质

2017/6/4 9:57: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成分雪纺衫成分组成
夏天到了,相比较其他材质的连衣裙衬衫等等,雪纺材质的很显然相当受欢迎。但即便是喜欢,也有很多人并不知道雪纺到底是用什么成分组成的,今天小编就来为各位扒一扒。

雪纺材质所制成的衣衫是春夏时节人们的首选,在面对越加炎热的天气,雪纺衫不粘皮肤,清爽的特色让众多人为之倾倒。但能让它具有这些特性的成分到底有什么呢?

一般来说,我们将雪纺分为两类,一类是仿真丝雪纺,另一类是真丝雪纺。两者之间有一定的区别,首先来说真丝雪纺。真丝雪纺的成分是百分之一百的桑蚕丝,当然这种桑蚕丝是属于那种天然纤维类的,对人的皮肤也很好,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都特别喜欢购买真丝制品,包括真丝睡衣、真丝床被、真丝枕头等等。

真丝的雪纺吸湿的能力特别强,并且十分凉爽透气,可以说是夏天女性必备之选。而另一种仿真丝雪纺,单从名字上来听,就知道是想要仿照真丝的效果,但很明显,真丝所达到的效果并不是那么容易模仿的。无论怎么样,还是与真丝雪纺具有一定差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