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几款牛仔外套承包你的秋天   让你潮流感十足

2017/8/8 13:17:4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男士牛仔外套
活力率性的男生秋天必备单品就是牛仔外套。洁净的牛仔外套会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而牛仔夹克也是牛仔外套中的一种,硬挺的剪裁和造型,展现出男性硬朗健硕的一面。

牛仔外套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无论经历过几次时尚的洗礼依旧稳坐宝座,从未被淘汰过,反而愈演愈烈,不断改进出更多款式

而且无论高矮胖瘦都能够穿出自己的感觉来,搭配起不同风格的牛仔外套都可以有很时髦的感觉。

而且牛仔装也是四季搭配的好拍档,特别在秋天更是主角。而在今天潮流时尚的风浪中,牛仔是搭配出休闲时髦风格的不二选择。

选对合适的牛仔外套,会让你的风格更多变。

修身型牛仔夹克外套

整件外套运营了黑色的线条进行花纹的点缀。是的这种款式的外套充满了文艺气息。适当的修身版型又有一种复古的感觉,将多种风格集于一身。紧追时尚潮流。

日系风宽松牛仔夹克

这种款式的外套选用的是直筒的设计,使得整个衣服版型很明显。

胸前有口袋点缀,彰显出细节部位的设计美感。而后背选用的则是拼接成型的手法,凸显了衣服版型的帅气。再加上复古的颜色,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选择。

水洗磨白牛仔夹克则是春秋季节很多男生衣柜里的必备单品。内搭一件白T或者圆领的纯色内搭,下身配上破洞牛仔长裤帆布鞋。整一身的潮流装扮瞬间吸引路人眼球。

同时也可以在冷的时候将内搭换成圆领的连帽卫衣,下身搭配一件深色的工装小脚裤,这样穿既保暖又时尚,比简单的穿着多了些街头青年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