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牛仔外套的穿搭 三种穿搭技巧穿出别样风格

2017/8/2 9:22:13 作者:M8-zhaot…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牛仔外套的穿搭
牛仔外套一直备受年轻人的喜爱,牛仔服饰面料舒适,经久不衰,大人小孩都喜欢。牛仔服饰常见的颜色多为蓝色,搭配服饰也很随意,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的外形有多种多样,各种风格,有直筒的、宽松的、复古的、街头的。牛仔的文化精神追求自由,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穿出自我。对于牛仔外套,近些年来非常流行,牛仔外套应该怎么穿搭好看呢,三款穿衣风格告诉您。

一、BF风纯色直筒宽松廓形牛仔外套:这种牛仔外套整体非常宽松而且非常有有范,年轻人的非常喜爱,穿出效果比较中性化,十分洋气,这类牛仔上衣可以搭配一条紧身的半裙,例如包臀裙,这样上身的宽松下身修长显曲线,整体效果大气时尚

二、复古牛仔外套:复古的牛仔外套一般有些街头风,很像夹克,这类外套一般较厚,挡风效果很好,颜色也会很深,有的是深色蓝色牛仔,有的是黑色蓝色牛仔,复古牛仔外套一般春秋比较流行,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长款衬衣,这样在春秋的季节里面不会显得很厚重。

三、刺绣纯棉牛仔长袖外套:刺绣风近些年十分流行,牛仔配上刺绣使牛仔服饰别具一格,这种牛仔服饰的穿搭可以搭配一条彩色中长款半身裙,半身裙可以是纱裙也可以是A字裙,这样率性的牛仔与柔美半裙碰撞,格外时髦俏丽,彰显别样风情。

以上介绍了三款类型的牛仔服饰穿搭技巧,直筒宽松牛仔外套可以搭配一条包臀裙,洋气时尚;复古牛仔外套可以搭配一件长款衬衫,相得益彰;刺绣牛仔外套可以搭配一条中长款半身裙,俏丽时髦。春秋即将来临可以借鉴一下牛仔外套的穿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