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装搭配推荐 教你穿出时尚潮流感

2017/8/1 20:47:17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些年来,民族风的服装越来越多。很多女生在挑选服装的时候都犯了选择困难症。其实民族风服饰的挑选不是很难,根据时尚潮流趋势以及自身的气质挑选就可以了。

随着时尚潮流的发展,民族风的女装真的是层出不穷。很多时尚的服装都加上了民族风的元素。但是这么多的民族风服装,如何挑选却成了一个难题。这种风格的服装如果一不小心的话会穿得很土,所以挑选还是要慎重。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时尚的民族风女装款式,为你提供一些服装挑选上的指导。

一、蓝色民族风花纹短袖连衣裙

这款裙子别看它的花纹比较繁多,看起来稍微有一点眼花缭乱。但是穿上它丝毫不会觉得颜色过于花哨,反而看起来非常有青春活力。它的版型设计比较休闲,因此这款裙子适合的场合也非常多。

二、白色雪纺民族风红色印花上衣搭配白色短裤

这身衣服的底色都是白色,上衣在衣服上加上了一点民族风的花纹。全部都是红色的,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显得非常清新和纯洁。

三、红色民族风图案半袖上衣,搭配同样图案短裤。

这款是一个套装,虽然这款套装上面全部都是民族风的花纹样式,但是一点都不会觉得过时。亮红色加上简约大方的图案,下面短裤还能很好地衬托出来你的大长腿。

四、欧根纱无袖民族风刺绣连衣裙。

这身连衣裙的版型设计很好,小巧又精致。上面的花纹图案雕刻得很细心,颜色不落俗套。衣领的设计稍微有一点旗袍的感觉,既有复古风又有现代风,是很完美的结合。这款裙子的材质还属于欧根纱半透明的,为你增加了性感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